肇庆百川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麦丹拿 无损升级

  • 2017-08-10 11: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肇庆百川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现代城市中,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物质生活也在提高。越来越多的车主走进了汽车音响改装的行列了,其实最重要的不是理论,也不是别人的说教,而是自己的耳朵。每套音响器材发挥出来的效果,都是车主对音质要求。不同的音响器材搭配出来的音响效果也就是不同的品味。本田冠道车主为了满足自己挑剔的耳朵,所以再次从丹麦丹拿232入门级入手,整套系统下来,已算是初发烧级的汽车音响体验。


本田冠道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麦丹拿 232两分频套 一套
功放1 伊顿 SDA150.4 一台
功放2 圣美歌 DK1800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PXE-0850P 一台
线材 雷歌 - 若干
隔音 中道 - 若干
改装店家 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冠道车主门板隔音使用Q-pad中道加强型材料,能进行减震处理,有效起到减振,强化钣金,在噪音的传播途径上有效的衰减噪音。还可以让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更加的好。


    防水罩是喇叭保护必备装备,防止雨水从玻璃缝隙渗漏侵入到车门喇叭,从而导致喇叭盆架生锈腐蚀,更严重可能导致喇叭烧毁。有效保护喇叭的干洁,延长喇叭使用寿命。另外次防水罩带喇叭垫一体,底部加厚,一个喇叭垫的厚度,是音响改装的好宝贝。


    丹麦丹拿喇叭有坚固的盆架以精钢片冲压成型,独特的盆架结构提高了整个音盆刚性、稳定性,可以有效地抑制绝大部分有害谐振,提高声音的精确性和准确度,音质效果更加震撼自然、纯粹有力,完美的传递出音乐的动感激情魅力。


    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在车门板原喇叭孔上,在安装固定前,我们会对其进行防水、防振以及绝缘的处理,这些施工步骤只有一丝不苟的完成,才能造就出好的音响效果。人声纯正、音色丰富,有力出色,在安静的背景下,声场非常宽阔,让人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推荐阅读:肇庆百川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圣美歌 享受情趣音乐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肇庆百川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6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