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本田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RS 高频通透

  • 2017-09-09 10: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精至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本田冠道作为一辆本田家族旗舰级SUV,各项性能都表现得非常突出,动力也很给力,因此车主对这款车子各项性能还是非常满意得,唯一不足的就是原车音响这一块让车主感到很遗憾,声场效果差,音源还原度不足,声音不够干净略有混浊。为了填补这一美中不足,车主决定上门东莞精至进行音响改装,话不多说,接下来跟随我们的镜头看看!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RS 竞赛两分频 一套
功放一 诗芬尼 120.4 一台
低 音 诗芬尼 12寸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RS


    四门隔音处理,减振,强化车门钣金的作用,在噪音的传播途径上有效的衰减噪音,大大提高车内环境质量的同时最重要的是还能为喇叭的音效发挥提供了很大的保障! 

大麦隔音第一层


大麦隔音第二层效果图


日本先锋P99主机;


安装效果


    接下来就前声场部分了,前声场选择安装德国RS竞赛两分频喇叭,全部原车喇叭位无损复原,保持了原车的设计风格。这套RS竞赛喇叭高频通透,中低频人声的韵味能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现场感不错。

RS竞赛中低喇叭安装


RS竞赛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意大利诗芬尼12寸低音炮和诗芬尼四声道功放同时安装在尾箱部分,其设计简单不占空间。


尾箱视图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RS 精神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45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