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声声动听

  • 2020-03-20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很多车主在开车时都有听音乐的习惯,因为它可以让整个路途变得不再那么的无聊。这台本田冠道的车主就有这样的习惯。对他来说,如果开车时没有音乐,那整个人就会变得昏昏欲睡。

改装车型—本田冠道


然而让人失望的是,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使用的音响器材品质也较为一般,很难为车主带来想要的音乐效果。为了能够改善这种情况,车主经朋友的介绍,专门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对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 一台
处理器 诗芬尼 B06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0 30周年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0 一套
中置 诗芬尼 3寸 一对
隔音 大白鲨+温莎白棉 -- 若干
改装店家信息 东莞韵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相当于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让减少了噪声对音响效果的影响。

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诗芬尼S60 30周年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频部分通透亮丽,极富有穿透力;中低音部分淳厚真实,感染力十足。非常适合用来听人声类歌曲。

诗芬尼S60 30周年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原车中置位置有预留孔,然而让人不解的是,原车并无中置喇叭,这使得音乐效果也大打折扣。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芬尼3寸中置喇叭,将其安装在预留口处刚好合适,从而实现了无损安装。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3寸中置喇叭


后声场选用的是禾弦160套装喇叭,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更加全面。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避免了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禾弦160安装在后门板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把手处


后声场喇叭的安装


后声场原位安装


对门板饰盖做进一步隔音处理


高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芬尼BO6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真实细腻,从而为理想的音乐效果奠定了基础。

为喇叭添加诗芬尼BO6处理器


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还特意对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调音处理,这不仅使得音响系统表现更加到位,同时也满足了车主独特的听音需求。

推荐阅读:好音质不凑合 东莞韵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店家详情: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35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