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星悦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温暖清晰

  • 2020-07-17 16: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星悦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只有喜欢音乐的才懂得怎样去更好的生活。每当我们打开爱车的音响播放出悠扬动听的音乐,不仅可以抚慰我们疲惫的心灵,而且听了之后还能令人心旷神怡。当然动听的天籁之音也需要一个好的音响系统来播放,这样才能展现出音乐的魅力。

    车主是朋友介绍的,车主新车落地,开了一段时间,感觉原车音质达不到自己的追求,平时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坐朋友的车听了音响效果非常好,所以车主就跟朋友说想改装一套好的音响,和朋友安排时间一起到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店了解音响改装案例,车主来到汕头星悦汽车音响店后,先试听了音质对比,车主知道了自己追求音质,客服同事搭配了一个套餐配置给车主,车主看看后,价钱也合理,车主信任朋友的介绍和星悦音响的技术,马上留下爱车改装自己喜欢的音响音质效果,有了第一次自然有了第二次升级。



本田冠道升级隔音降噪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ES165K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PS165F 一套
低音 劲浪 E30KX 一只
功放1 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2 创世纪 G1 一台
功放3 来福 来福四路功放 一台
处理器 欧迪臣 BIT ONE 一台
隔音 四门3层隔音降噪   若干
线材 蟒蛇线材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龙湖区星悦非常城市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接下来就是声场喇叭的升级。根据车主日常的听音习惯,改装技师将冠道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劲浪ES165K2二分频套装喇叭,它不仅拥有很强的力量感,同时对细节的诠释也非常到位。而为了保证喇叭发挥更加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冠道的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功放。

劲浪ES165K2中低音接线细节


劲浪ES165K2高音喇叭安装完成效果展示




    本田冠道的车主除了对汕头星悦的改装技术十分信赖之外,对其代理的劲浪音响产品更是格外倾心。简单大气、时尚美观,第一眼便让人心动的外观设计立马俘获车主的芳心。在装车之后,其声音表现更是让车主喜不自胜!前声场升级一套劲浪ES165K2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则升级一套劲浪PS165F二分频套装喇叭来补充前声场,营造出音乐厅般的音乐氛围。

劲浪PS165F中低音喇叭安装于门板原位


    英国创世纪功放和意大利欧迪臣BIT ONE安装在一起,功放接线细节。所有器材改装完成之后开始一系列的专业调音工作。



    缺少汽车低音炮的驾驶生活是这样的:如果你刚好从电影院出来,开车打开音响后,你会发现汽车音响和电影院差距不是一张电影票,而是你开着几十万的车却没享受到几十块电影票带给您的震撼体验。震撼的体验感受主要来自低音部分,原车音响低音系统完全没效果,因此原车音响的震撼体验也无从谈起。所以本田冠道果断选择了加入FOCAL法国劲浪E30KX低音。

安装效果图:


    改装完毕通过调试后的音质会给人一种温风拂面的感觉,柔柔的,暖暖的,却不乏清晰。车主满心欢喜,二次升级那音质更是上一层楼,而车主也是个有追求的人也像个会看透心的人,表示先听着释放释放耳朵,下次再来做个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