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本田皓影汽车音响改装鼓动 全面提升音响品质

  • 2020-06-18 16: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车主们对音响视听水平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汽车制造商为了控制生产成本,大部分厂家只能配置较为低级的音响器材。所以,很多车主买车以后,都先后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分析】本田皓影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前声场是4个喇叭,后声场是2个全频喇叭,高音缺失,造成整体声场偏低,中高频暗淡,低音浑浊。由于喇叭用材粗劣,音量稍大极易失真。车主为了改善音响品质,今天来到了青岛丰慧汽车音响改装店,给汽车做了音响升级工作。

青岛丰慧本田皓影改造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鼓动 朗诗GLADEN RS 165两分频+狮蕾中音喇叭2只 一套
后声场 鼓动 朗诗GLADEN RS 165两分频 一套
中置 鼓动 狮蕾中音喇叭 一只
功放 鼓动 GLADEN RC 70c4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8.12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OV3  一只
低音功放 战斧 HD700 一台
隔音 伦巴帝 四门双层意大利伦巴帝环保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直接更换喇叭的话也会导致喇叭不能很好的发挥,于是技师使用伦巴帝环保隔音,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隔音升级,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也为车内带来了更安静的听歌环境。



    前声场的三分频是由鼓动GLADEN RS朗诗两分频套装喇叭,与狮蕾中音喇叭组合而成。全能型系统的德国鼓动GLADEN RS朗诗两分频套装喇叭,使用比钢铁硬度强3倍的GFP 431玻璃纤维音盆,在大动态下仍能有最好的表现力。9种设置方式、2组跳线接法的分频器让车主随心搭配出属于自己的好声音。再加上狮蕾中音喇叭补充了醇厚有中频,让前声场得到了完美的三分频音效。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中音单元高音单元倒模A柱安装


中置喇叭位置安装一只鼓动狮蕾中音喇叭,使声场效果更为丰富饱满。


    后声场的鼓动朗诗GLADEN RS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是同系列的套装产品,有着一致的音色,能够让前后声场完全的融入到一起,形成环绕声场,无论是坐在哪个位置都可以有优质的音乐可以聆听。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德国鼓动GLADEN RC 70c4,4通道68W的AB类功放驱动前后声场, RC 70c4具有多重保护电路,通过高电平信号即可启动开机,无需远程信号控制,同时配备了高/低通滤波器完美重演音乐的现场感。



    搭配一台音源部分是优美声8.12大功率智能音频处理器功放,满足车主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在功率上做出完美的补偿,让原车汽车音响得以淋漓尽致的发挥。



    针对低频不足的问题,改装师将捷力10WOV3超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空隙位,不占用尾箱使用空间,超低音的加装使音响系统变得完整,使低频部分更加饱满有力度,气势排山倒海,亮感足,动态效果非常好!再用一台战斧HD700单声道功放推动它,使低频能更好的展示,避免出现因功率不足而出现失真问题。





    改装完成后,再经过专业的调试,让出来的声音更加符合车主的个性化需求,音响系统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播放出来的声场效果提升显著,立体感和氛围感极佳,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听众,都能够感受到音响所迸发出来的独特魅力。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东南DX5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顺滑温暖般的听觉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65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