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出精彩 梅州车乐汇本田皓影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21-02-22 17: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歌声能够传递情感,也能够给人带来各种情绪感染,让情感能够在音乐中得到抒发,使自己感到轻松和愉悦。这位本田皓影的车主也很喜欢听音乐,只是原车音响的配置简陋,音乐的播放效果很不理想。所以,为了得到自己满意的音响效果,车主来到了梅州车乐汇进行音响的升级。

本田皓影音响升级


    为了让车主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技师带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对比,车主感觉诗蔓系列的产品更适合自己的听音需求。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隔音降噪1 绿静 银卫士 若干
隔音降噪2 STP 小炸弹 若干
喇叭1 诗蔓 PST-6.2D 一套
喇叭2 诗蔓 SK-3.3(中音) 一套
功放1 诗蔓 HP-4100s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4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DSP-P8 一台
超薄低音 诗蔓 D90(超薄低音)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针对原车门板隔音措施不足,改装技师使用绿静银卫士和STP小炸弹,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噪音,为汽车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再通过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诗蔓PST-6.2D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精良,有着58Hz-20kHz的宽频频响范围,声音的听感真实、自然,细节丰富。并且技师还在汽车A柱倒模安装了一对诗蔓SK-3.3(中音),组成了前声场三分频,使三频的表现更具层次感,细节表现更加清晰、真实。

使用STP小炸弹对前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诗蔓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对汽车A柱进行中音倒模制作


前声场中音喇叭A柱倒模安装


倒模工艺精湛,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使用绿静银卫士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太差的问题,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DSP-P8解码器,它能够优化音源、输出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再添加一台诗蔓HP-4100s功放和一台诗蔓ST-4功放,提供充足的功率输出,搭配同品牌的解码器,能够发挥喇叭潜能,让声音表现清晰、有力,对细节刻画细腻,从音源为好声音的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不仅如此,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D90超薄低音炮,安置在尾箱内,能够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功放,与超薄低音炮一同吊装在尾箱内


器材安装到位、线材整洁有序


线材连接


线材隐藏走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后的汽车音响,全套诗蔓器材的组合,通过技师专业的安装和调试后,配合更为默契,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车主非常满意,对梅州车乐汇的专业技术赞不绝口。

更多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名爵6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让好车有好声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9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