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佳声曼妙

  • 2021-02-23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美食虽然不能顿顿都有,但是好听的音乐,只需要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就音响的表现来说,这台本田冠道的音响配置属实一般,对爱听音乐的人来说,勉强听听还行,如果对音质有较高追求的话,就无法满足了。这位冠道的车主就很喜欢音乐,也注重音乐的原声体验,为了满足自己较高的音质需求,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后,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做音响升级。

本田冠道音响升级


    在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检测后,技师发现原车不仅是喇叭的品质较差,而且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不足、声场定位不准,也是导致音乐听感较差的主要原因。所以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和车主追求音乐原汁原味的音乐需求,改装技师为这台本田冠道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GDT28 一台
中置 丹拿 3寸 一只
前声场 丹拿 236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160 一套
后环绕 诗芬尼 4寸 一只
单路功放 战斧 700.1 一台
低音 诗芬尼 S10(补型箱)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由于原车在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欠缺,直接导致喇叭的工作环境较差,所以改装技师首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严密的隔音升级,给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之后,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前声场升级为丹拿236套装喇叭。这套喇叭是丹拿汽车音响四十周年的纪念版,它采用了超轻量化的振动系统与强有力的磁体设计,灵敏度高,声音自然,富有感染力,能够带来纯粹极致的原音体验,对各类音乐都有出色的播放效果,非常符合车主的听音喜好。再加上一只相同品牌的丹拿3寸中音喇叭做中置喇叭,能够突出中频的通透,使三频的表现更加富有层次感,音乐的表现力更强。

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陋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丹拿喇叭做工精细、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丹拿喇叭中置喇叭原位安装


    在对后门板也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禾弦160套装喇叭,并且还搭配了一对诗芬尼4寸中音喇叭做后环绕喇叭。有了这组喇叭的补充,不仅让后排乘客也享受好听的音乐,也让音乐的听感丰满、立体,营造出立体环绕的听觉效果。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28处理器,能够优化音频信号、提供强大的调音功能,能够营造出更好的音响效果。而针对原车低音表现较差的问题,技师则在尾箱侧壁,使用补型箱,倒模安装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通过战斧700.1功放的推动,能够让低音表现强劲有力、激情澎湃,具有更强的感染力。

为汽车添加功放


为汽车添加处理器


将超低音单元倒模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专业的改装技术,将合理搭配的器材有序安装到位,在经过调试后,音质表现极为出色,能够让车主体验到如临现场的纯粹原声表现。车主非常满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极为认可。

推荐阅读:幸福佳音 东莞韵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