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出游必备 汕头车韵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22-04-29 17:5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汕头车韵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本田汽车。

 
     本田冠道能够满足汕头家庭出游和上下班需求,而且在油价疯涨的当下,省油成了其很吸引人的一点。就是在汽车音响系统上,汕头车主经过一段时间还是没办法适应,漫漫车途真的需要音乐相伴才能更舒心。
     本田冠道车主偶然在抖音刷到了汽车音响改装视频,几经了解后决定尝试做次汽车音响改装升级。

具体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 一套
中置 诗芬尼 S30中音 一对
音源 歌航 A5pro数播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隔音套装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改装
    无论是小改还是大改,汽车隔音升级都是必须做的,汽车隔音不行,再好的汽车音响都没办法发挥,设想本田冠道车主在听歌时一直有噪音干扰,哪能静下心来欣赏音乐呢?为汽车的前后车门改装了大白鲨隔音套装,改装师将隔音胶剪贴成适合本田冠道车门的大小,严密和缝地紧贴,创造一个汽车音响需要的箱体,隔绝噪音的同时也能保护喇叭。

前声场改装
    由于这台本田冠道大多时候都是车主一人在用,第一次改装汽车音响,车主决定小改前声场,感受一下音响效果如何。改装师为前声场升级了一套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喇叭,第一次改装选择大牌更保险,多年经验将汽车喇叭各方面都磨合得更好。


 
    丹拿236两分频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丹拿独有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播放出来的声音弹性极佳,技师为其装上美音圈,安装在本田冠道前车门原位,让声音更集中地传入车厢内。

中高音安装
     丹拿236两分频的高音喇叭则原位安装在本田冠道车窗三角位,更贴近车主的双耳,轻松创造出皇帝位。


 
    改装师将诗芬尼S30中音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中间,将前声场补充成三分频,提高中高音定位,在播放人声音乐时增加立体层次感,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整体效果得到明显提升。

音源改装
    技师使用一台歌航A5Pro音频处理器进行调节,DAC芯片把数字的声音数据转为模拟的声音,真实无损地还原录音的源内容,并且转化过程中实现低带外噪声和低功耗;还具有8*80W的大功率数字功放功能,可以直接推动本田冠道前后声场喇叭,不用外接DSP或功放,三合一方案一次解决汕头车主的几大问题。


效果实测
    整套音响安装完成后,再经过汕头车韵专业调音师的现场调音,立刻使本田冠道车内充满了临场感,无论是听流行歌曲还是人声音乐都会感觉声音无比真实。这套丹拿与歌航的搭配,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让想感受一下汽车音响改装效果的车主,惊叹原来几个小时就能得到一台满足他对音乐细腻要求的本田冠道。


 
十八年汽车音响改装经验,让无数车主一路上都有好音乐的陪伴,正如音乐是公路电影灵魂一样,音乐也是我们日常开车的灵魂伙伴。


推荐阅读:汕头车韵理想ONE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向往的靓声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汕头车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3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