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本田哥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焕然一新

  • 2018-08-01 09: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永福
  • 责任编辑:CarCAV
在朋友的车上聆听到美妙悦耳的汽车音响效果,让本田哥瑞车友有点按耐不住了。 说做就做,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来到佛山永福汽车影音改装店,为爱车改装音响。 对于店家的技术,他非常放心;朋友的车就在这里改的,效果不错。 “同样的配置再来一套!” 试听环节直接跳过。 车主果断升级以下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描述:本田哥瑞汽车音响升级劲浪惠威喇叭和功放低音 改装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本田哥瑞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S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套装喇叭 一套
功放 雷道 4160四路 一台
超低音 雷道 10寸 一只
隔音 凌静 四门双层 若干
店家 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一台四路功放推前声场喇叭和低音,后声场的由原车主机直接推。 前门升级法国劲浪165S二分频喇叭,它的高音清晰透彻,中低音饱满通透。法国劲浪喇叭以传递靓声著称,它连续多年荣获十大进口品牌殊荣,在音响领域比较有名。 后门升级惠威套装喇叭,惠威音响大家也耳熟能详,音质效果也非常不错。 低音方面加装1台10寸雷道低音炮,让低频下潜更深,低音更扎实有力,声音效果更加丰满立体。 

NO1、安装喇叭之前,先对本田哥瑞的车门进行隔音处理; 原车门没有隔音,钣金共振噪音、风噪入侵也比较明显。 
 

车门里层隔音处理,有效提高钣金刚性、减小钣金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NO2、安装法国劲浪165S二分频喇叭,它包含2个高音、2个中低音和2个分频器。 
 

四门隔音之后安装喇叭,音频线焊接处理,加装热缩套管进行保护,声音厚实饱满! 


NO4、后门安装惠威套装喇叭,爽朗悦耳的音效和前声场相呼应,让车厢内充满妙音。 
 

NO5、雷道4160四路功放安装在尾箱,线材方面得到妥善处理,细节方面佛山永福汽车影音的改装师傅非常重视。 
 

NO6、雷道低音炮安装效果图:低频扎实有力,富有弹性。 
 

这套音响系统能够较好兼容抒情人声音乐、流行音乐和DJ舞曲;美妙动听的音质效果,让车主满意而归。本田哥瑞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佛山永福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魔咒音符
改装店家: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08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