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永福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魔咒音符

  • 2018-01-16 10: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永福汽车精品
  • 责任编辑:CarCAV
    恰逢周末,汽配城里面车水马龙,车友们喜欢趁着周末空闲之余,为爱车添置点东西。今天,佛山永福汽车影音店内忙得不可开交,好几台车同时进行音响、隔音以及贴膜施工。接下来将要和大家分享这台丰田汉兰达的音响隔音升级过程。

    通过四门隔音处理,让风噪问题得到削减;前后门更换两套高性价比喇叭,让音质效果更加清晰通透,从而提升聆听体验。话不多说,直接看看音响升级过程: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165S2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C同轴 一套
隔音 大能 蓝金刚减震材料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车门隔音处理采用国内著名隔音品牌,大能隔音旗下的蓝金刚环保隔音材料,双层减震处理、有效提高车门钣金刚性、减小钣金共振噪音,让车门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音响方面,安装十大进口汽车音响品牌之一的法国劲浪喇叭,前门升级法国劲浪165S2套装喇叭,后门加装劲浪165C同轴喇叭,由原车喇叭直接驱动;这两套喇叭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原车主机直接推就能释放出清晰悦耳的音质效果,因此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

NO1、开始进行音响改装升级,丰田汉兰达原车门里面并没有隔音处理,钣金共振噪音明显、风噪问题也比较突出;通过车门隔音处理,削减共振和风噪入侵,让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车门隔音工艺为2层:


NO2、车门隔音处理完毕之后,安装前声场的法国劲浪165S2套装喇叭;原车喇叭位置对位安装,音频线焊接处理;这款喇叭的中低音声场非常宽阔,音质厚实饱满富有质感,秉承了劲浪喇叭传递靓声的特质,车主对它一听钟情。


法国劲浪165S2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在仪表台上方靠近A柱位置安装,也是原车喇叭对位升级。清晰悦耳的高音效果,让声音变得更加明亮悦耳。


NO3、后门安装法国劲浪165C同轴喇叭,它的高音和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因此得名。清晰明快的音质效果,聆听起来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简单高效的改装方案得到车主的认可!此次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方面非常简单,但是改装之后清晰通透的音质效果,却让人感到耳旁一亮;这套方案也为以后再次升级音响,留下非常大的提升空间,例如加装功放和低音等等音响器材,到时候音质效果将会变得更加完美。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佛山永福大众捷达汽车音响改装雷道 清晰有力
更多店家推荐请点击:佛山永福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7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