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孚卡悦听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忘情洒脱

  • 2018-01-17 11: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是指有旋律、节奏或和声的人声或乐器音响等配合所构成的一种艺术,他用组织音构成的听觉意象,来表达人们的思想感情与社会现实生活,旋律响起人们往往无法抗拒的立即处于音乐的氛围当中。丰田汉兰达车主喜欢在驾车时收听音乐,可是原车音响实在难听,为了有个更舒适的驾驶空间车主驾车到济南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经典4.1系统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绅士宝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X10超薄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声道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大麦静音 --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能走进孚卡悦听的车友想必都是有品位的人,他们看重的是孚卡悦听的专业安装技术与细致用心的服务态度,还有就是对细节的处理。更重要的是我们施工经验丰富,工艺精湛,改装之后也绝对看不出任何拆装痕迹,让车主放心改装,安心享受好音乐。



常看我文章的朋友们一定知道,汽车音响改装第一步就是隔音,升级音响的话至少门板隔音是要做的,不仅可以减小喇叭发声时的共振,还可以给门板内部形成一个共鸣箱,这对中低频的发挥非常重要。


前声场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的原车位安装。


意大利史泰格ST401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汽车音响改装为什么要安装功放?有些车友只是换装了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驱动,或者换装了主机和喇叭,但是经过一段听音之后,发觉喇叭的发音有种力不从心的状态,离想象中的效果相差甚远。其实,这种现象,就是在欠缺功放的情况下而导致的。没加功放前是软弱无力的,加装功放后,表现却是强劲十足,富有弹性,很逼真地还原出它的本性。


魔立方DSP8+的安装,以我多年的改装经验,不管是哪种音响器材系统,都有一个核心,那就是解码器,DSP解码器配备到位,对系统调试和原车音源信号解析都有很重要的意义,魔立方DSP解码器系列,以着亲民的价格,高解析力获得广大车主的青睐。


德国艾索特X10超薄低音的安装,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安装结束,功放与DSP超薄低音均是座椅下方的隐藏式安装,既保证了效果又不占用任何车内空间。


    后记:很久时间里处于紧张的状态,注意力过度集中,易于劳累,孤寂与疲乏,日常驾车的都知道需要音乐来打发无聊的时间,但原车音响听起来音质很差,层次感不清,细节模糊,声音混沌,失真与吵杂,动听的歌曲需要换上高品质的喇叭,更有必要相匹配的功率功放推动优质的扬声器作业,使音效收放自如,清晰明朗,还原逼真,自然舒坦。



推荐阅读:济南孚卡悦听奔驰V260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洋溢青春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68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