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声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蚕丝音膜

  • 2018-01-19 11:3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2108932880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汉兰达从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就受到许多的关注。主要是被汉兰达既宽又高的大车身豪华气派吸引,此外,汉兰达的豪华内饰也是经常被人夸赞的地方,设计者给了它同级别车型最好的配备,外观,动力,内饰,但原车音响就延续了丰田车系一贯的风格,应了这点不足,才有了今天这台汉兰达的精彩改装。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R165.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KP1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艾索特 R4.400四声道 两台
功放2 艾索特 R1.600单声道 一台
低音 艾索特 WE10 一只
DPS 艾索特 H8至强级 一台
施工耗时 8小时(提前预约)    
改装店家 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音乐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丰田汉兰达原车简单的喇叭安装是不可能把音乐的真实逼真呈现出来的,这就突出了好的音响器材和调音师的重要性,首先器材的选择和平时的听音风格离不开,人声,摇滚,流行各有特色,结合车主预算,美声推荐使用德国艾索特品牌器材进行本次改装。



    前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参考级三分频R165.3,后声场搭配同级别两分频,两台艾索特四路功放推动,一台单路功放推动一只10寸超低音。德国艾索特存款机高音采用了天然蚕丝音膜,有效频率可飙升到珍贵的25KHZ,这点不是一般的高音能比的,超高频的优异延伸,现行如此平衡,声音那么就如你听到的自然,舒缓,灵敏度方面也是相当的高。前声场三分频中高音倒模安装在声场最好的A柱上,位置与人耳几乎在一条线上,经过DSP调试的升级延时,人声得到很好的体现。





在安装时,A柱外包了一层和内饰颜色很接近的布料,完全看不出差异。


推荐阅读:成都美声现代IX45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默然绽放
改装店家信息:成都美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70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