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出彩演奏

  • 2017-10-10 09: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雅阁在市场表现一直持有强劲的竞争力,最新款本田雅阁添加SportHybrid元素,车头在中网和LED头灯加入了Hybrid专属蓝色装饰条,左侧雾灯下则安装有自适应巡航感应模块,更是彰显了雅阁的高贵气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雅阁原车配备有6个音响系统喇叭,车主对于音质有着一份别样的品质追求,然原车喇叭做工较为低下,汽车音响音频沉闷,低音模糊,中频脆丽,高音清晰度差。所以根本谈不上音响效果,也谈不上音质。于是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专业音响店进行专业的音效改装工作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音响改装清单 :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1 原车主机 -- 一台
音源2 诗蔓 S8解码器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6.3 一套
功放1 诗蔓 490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2 一台
功放3 诗蔓 ST-1200 一台
超低音 豪客 10寸 一只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改装需要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升级,在专业的试音间与车主进行试听体验之后,改装师傅采用诗蔓PST6.3喇叭进行前声场替换,诗蔓喇叭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豪客10寸低音超低音单元。

声场喇叭A柱安装


中音以及高音A柱安装效果展示


    喇叭的音色出众自然少不了功率的问题于是改装师傅则采用三台诗蔓功放在尾箱进行合理的布局安装从而使得输出功率达到稳定水平,同时在音源端则添加了一台诗蔓S8解码器从而解决了音源的相位缺失杂音等问题。

中控整体安装展示


诗蔓功放布局展示


    【效果点评】经过改装之后细心的梅州车乐汇师傅还特别在尾箱的超低音单元安装了氛围灯使得整个环境瞬间感觉温馨,音色的提示是最为直接的表现,但是细节的表现更突出改装的与众不同,车主对于这些细节更是非常满意。

豪客10寸低音安装在尾箱壁


尾箱整体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丰田普拉多(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2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