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江波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史泰格 百变风格

  • 2017-10-13 09: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天津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雅阁是一款乘坐空间大、做工精细、设计合理的中高级车型。然而本田雅阁在追求舒适度的时候似乎不是很注重车内音响的品质。所以无论是将其作为家庭用车还是商务用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都是势在必行的。天津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专业?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哪家最好?本田雅阁适合什么样的音响?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泰格 SG650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史泰格 SQ650同轴 一套
功放 史泰格 ST401D 一台
DSP JANBOO 调音师 一台
线材 嘉利宝 若干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没有进行过隔音处理,四门隔音能有效降低风噪,提升音质。


内外两层当然都需要进行止震板粘合,才能完美把车门打造成一个箱体。


分频器接线


史泰格SG650低音强劲,中音饱满,高音靓丽,非常适合杂食音乐爱好者的耳朵。
 


高音头无损安装。


原车20瓦的功率怎么能够呢,史泰格ST401D四路功放接线。
 

调音师DSP功能强大,有EQ调音、调节声场延时等功能,经过调节高频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声音饱满亮丽,中低频反应迅速而有较佳的弹性。低频的不足也可以通过DSP的精准调试来弥补。




推荐阅读:天津江波别克君越汽车音响改装FOCAL 打造HIFI盛宴
改装店家:江波汽车音响天津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6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