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ATI 欣然品味

  • 2017-11-06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雷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有生活品味才能谈品味生活!今天这辆本田雅阁的车主从买车以来,就一直想要升级原车的音响系统,于是在网上查找一些专业的改装店,第一次升级,肯定不想要当“小白鼠”,所以选择专业的改装店成为车主的首要任务,在看到福州道声以往的改装作品后,专业、负责、细心的施工让车主很是心动。于是驱车前来福州道声进行升级,提升生活品味,达到品味生活。

福州道声店面


对本田雅阁进行全方位的保护措施


门板饰盖整齐摆放在内饰专放区


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套
隔 音 俄罗斯Autofun炸弹+Autofun吸音棉+STP航空NB棉 三层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田雅阁的喇叭声音好与坏,听觉会告诉你,从拆卸下来的原车喇叭可以看出,汽车音响品质并不好,采用的塑料盆架,小磁铁,这些低成本的器件拼在一起,声音效果当然有限,同时车内的噪音也会影响音质的正常发挥,这样的环境决定了雅阁音响效果存在的缺陷。

升级器材合照


原车喇叭的模样


原车门板的模样


    既然原车的噪音大,那就进行隔音;原车喇叭不好,那就换!首先改装师对空洞的四门进行施工,隔音材料使用俄罗斯原装进口的Autofun隔音材料,从今年进入中国市场,迅速取得车友们的青睐,可想它的品质和隔音效果到底如何。车主也是看到福州道声三层的标准门板施工才决定前来的,第一还是进行止振处理,Autofun炸弹对门板的第一层施工,Autofun吸音棉的第二层加固,然后进行第三层炸弹的密封,既止振又隔音密封,箱体式的门板打造也完成,中低频的声音变得更有韵味。

拆除原车薄膜后,对空洞的门板进行清洁处理


四门第一层贴上Autofun炸弹,有效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第二层贴上Autofun吸音棉进行加固钣金厚度和吸音


四门第三层进行密封,打造一个扎实的音箱


门板外层隔音施工的过程


底盘经过双层隔音施工,效果明显


底盘第二层黏贴上Autofun吸音棉


    底盘成为路噪和胎噪的主要传播途径,改装师也进行双层隔音,阻挡路噪和胎噪的入侵;同一时间,挡火墙贴上STP航空NB棉,阻挡发动机噪音的传入;前后轮弧也进行施工,增强钣金的刚性,也起到阻止胎噪对车厢环境的影响;尾箱作为一个腔体,噪音容易在此汇集,并且后声场的喇叭固定在尾箱盖上,对音质的破坏达到一定程度。因此,尾箱的双层施工,除了降低噪音,还为后声场的德国诗蔓DC-165同轴喇叭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

挡火墙贴上STP航空NB棉,阻挡发动机噪音的传入


前后轮弧进行双层隔音,有效降低路噪和胎噪


尾箱第一层贴上俄罗斯Autofun炸弹,增强钣金刚性


尾箱第二层贴上Autofun吸音棉进行密封,有效隔音降噪


意大利ATI精巧6.2中低音固定在前门板上


意大利ATI精巧6.2高音固定在三角位


    意大利ATI精巧6.2中低音喇叭安装防水罩固定在前门板上,高音固定在三角位,打造出来的意大利风情音乐替代原车一般的音响效果,中低频细腻不失细节,人声表现佳,高频甜美不刺耳;后声场的德国诗蔓DC-165同轴喇叭需求功率小,原车主机可直接推动,灵敏度高达93db,有着极强的还原效果,和前声场相衬,一切是那么的和谐。

对中低音喇叭安装防水罩及接线处理


用螺丝对喇叭进行固定


德国诗蔓DC-165同轴喇叭固定在后尾盖上


 

    本田雅阁的车主选择福州道声就是在选择专业。改装完成,我们福州道声没有让车主失望,赢得车主的称赞。雅阁的车厢生活品味得到提升,车主可以时时刻刻品味生活了。

推荐阅读:福州道声雷克萨斯ES200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艺术品简筑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0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