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时分 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8-03-02 10:2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雅阁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它也被认为是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经过长达40余年的发展,本田雅阁不仅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同时还依据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进行着不断的改进升级,从而满足了车主更高层次的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本田雅阁的原车竟然只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其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在真实感还是在稳定性上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的理想。这也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音源:原车主机
前声场喇叭:诗蔓AT165
后声场喇叭:诗蔓DC165
功放:诗蔓SH490
低音: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细腻一些的歌曲,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AT165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分明,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诠释也非常的高,哪怕是歌者的换气,都能够听得一清二楚。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

原车中控结构


诗蔓A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这就有效的弥补了低音部分的不足,从而使得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声音表现也更富有激情。

诗蔓SH490


诗蔓SD100原厂低音箱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升级,选用的全部都是诗蔓系列的音响器材,这第一能够保证音乐味道的统一性,第二也能够与车主的听音习惯更加的相符,从而让车主听到自己喜爱的音乐。

推荐阅读:梅州车乐汇讴歌CDX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陪你前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89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