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码头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娓娓道来

  • 2018-03-06 10: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雅阁拥有38年全球历史的车型,是本田创新精神与全球领先技术的践行者。本田雅阁拥有迷人的外形设计,在全国有很多为之痴迷的车迷。虽然雅阁极致的外观迷倒了人,但在音响系统上却没有让人真正满意。车主余先生的本田雅阁,在音响配置上可谓是花了大工夫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使用四门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为声场喇叭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既能够减少噪声对其的干扰,同时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前声场喇叭安装雷贝琴RS2.3,凭借其平衡的声场,逼真的结像,细腻的音色以及对细节的完美刻画,最终打动车主。


中音和高音倒模安装于A柱,中音单元采用铝镁合金,这种材质的音盆刚性好,分割失真低,防水性能好!


后声场安装雷贝琴P6A,照顾后排乘客的听音需求,同时是整个声场更加完整!


雷贝琴传奇功放隐藏安装,自然耐听、解析力高,富有感染力,属温暖柔和型风格,大气磅礴的外观以及声音让业界惊叹。处理器的存在可以优化音源!


低音安装于后备箱,并且调音大师通过电脑连接,控制喇叭使喇叭的状态更加完美!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美好旋律 音响码头斯巴鲁力狮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1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