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音绕梁的音乐是大美 台州至上本田雅阁音改歌剧世家VS265

  • 2018-05-12 12: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在汽车中听音乐有助于减缓驾驶疲劳,使车主和乘坐者身心愉悦。美妙的歌声相比普通的谈话更能让车主达到最佳的驾驶状态。然而来自外界的噪音干扰和原车喇叭的声音质量的不佳,可能会让车主在驾驶时感觉到烦躁并且分散注意力。这位本田雅阁的车主便是困扰于这样的问题,来到台州至上音乐寻找专业的解决方法。

本田雅阁和升级器材合照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后声场一套正弦波S1补充发挥,音频处理器则是过去一年极其火爆的歌剧世家DSPi8,歌剧世家VI400.4驱动系统发挥,超低音则由歌剧世家CS10S发挥,隔音材料选择了美特静环保隔音。

音响改装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才能给喇叭提供安静的发声环境。技师在使用美特静环保隔音对门板双层隔音后,接着在门板饰盖上铺上美特静吸音棉,加强减噪效果。

门板双层隔音,抑制钣金共振,密封车门


门板饰盖铺上一层美特静吸音棉,增加吸音和隔热性能


台州至上音乐的技师了解到车主喜欢多种音乐风格的歌曲,于是前声场选用了歌剧世家VS265套装喇叭进行改装。这款喇叭音质饱满,音色清晰,对于各种不同风格的音乐都能完美诠释。后声场改装声音质感丰富有力度的正弦波S1同轴喇叭,均衡听感。

前声场歌剧世家VS265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歌剧世家VS265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位


后声场正弦波S1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加上歌剧世家CS10S超低音喇叭,当车主听节奏感强的音乐时,营造出更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气氛。同时搭配安装一台歌剧世家VI400.4功放在座椅下方,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从而达到最好的发声效果。

歌剧世家CS10S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后尾箱


歌剧世家VI400.4功放安装效果图


【改装效果点评】在隔音和音响安装的过程中,台州至上音乐改装技师都处理得很细致。车主试车后发现播放的音乐变得耐听,韵味十足,让人回味良久,对本次的升级表示十分满意。

推荐阅读:三分频系统大助器 至上音乐歌剧世家DSP功放引爆华东渠道市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41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