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州公元前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史太格 清晰透亮

  • 2018-05-21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高州公元前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雅阁是本田汽车推出的一款旗舰机车型,凭借着精湛的做工、丰富的配置以及精美的外观设计,本田雅阁成为了中高级车型当中的代表车型。而本田第九代雅阁,更是汇聚了本田诸多项领先的科技配置,从而让车主在用车的时候能够拥有一个更加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广汽本田九代雅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广汽本田九代雅阁原车的音响系统配置相对来说比较简单,这也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非常的差。为了能够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也咨询了很多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高州公元前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史太格 STEG ST650C 一套
后声场 DB ES650同轴 一套
功放 史太格 STEG STD401D 一台
低音 来福 P2D4 12 一只
隔 音 悍虎菲比 -- 若干
店家 高州公元前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悍虎菲比隔音对汽车做了隔音处理之后,高州公元前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太格 STEG ST650C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而且还使用了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从而让声场喇叭灵敏性高,且能够将音乐完整的表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美国DB ES650同轴喇叭,则有效的增加了音乐的节奏感。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P2D4 12超低音单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意大利史太格 STEG S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美国DB ES650同轴


美国DB sa1300.1D功放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高州公元前的改装技师,为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意大利史太格 STEG STD401D功放,低音部分则添加了一台美国DB sa1300.1D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稳定出色。

意大利史太格 STEG STD401D功放


尾箱做隔音处理


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清澈透亮,细腻动听。低音部分浑厚有张力,而且音乐的立体感也非常的强,车主听了以后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高州公元前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史太格 纯净饱满
改装店家:高州公元前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6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