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让你着迷

  • 2018-06-19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卖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雅阁是本田旗下一款经久不衰的畅销车型,到目前为止,本田雅阁已经发布了超过九代的车型,而新款的本田雅阁,荟萃了Honda全球领先技术,并以出色的美学设计、极致的驾悦体验和丰富的配置,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标准,也吸引了大批用户的青睐。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雅阁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根本无法将音乐的美感给表现出来。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广州卖音乐,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创世纪 GT65.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摩雷玛仕舞 一套
低音功放 捷力 JX500.1 一台
低音 捷力 12W 一只
处理器 优美声 456 一台
四路功放 BOM 100.4 一台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优美声45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从而保证了音源的品质。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使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英国创世纪GT65.2套装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有着很浓郁的英伦风范,后声场使用的以色列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则擅长于对音乐细节部分的还原,这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表现更加丰富。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12W1超低音单元。

英国创世纪GT65.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功放安装在尾箱顶部


    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障,因此广州卖音乐的改装技师,为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优美声456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系统将浓郁的英式风格给原汁原味的呈现了出来,用来听古典音乐或者歌剧类的音乐非常合适。而这类歌曲也恰好是车主喜欢的音乐类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