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猫王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用声音拯救不开心

  • 2019-01-10 11: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逐步提升,车主们不再只注重汽车的实用性,舒适性和娱乐性也成为了车主们考量整车质量的一部分。

然而大多数车型原装喇叭做工和用料较为一般,播放出来的音乐毫无特色可言。这台本田雅阁的车主就是感觉原车音响效果一般,所以到我们汕头猫王音响改装店给爱车做音响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听宝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中低音 1对
超低音 大白鲨 超薄低音炮 一只
处理器 优美声 Smart AUTO 456 DSP 一台
改装店家: 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大合照


将原车喇叭和升级使用的喇叭相比较,可以看出原车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可想而知音响效果也不会太理想。反观升级选用的摩雷喇叭,做工精湛、用料充足,音盆设计科学合理,所以其音质效果自然也不会太差。

原车喇叭与摩雷喇叭(右)正反面对比照




原车门板内部使用的隔音材料质量很差,难以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撕掉,然后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既可以减少风噪传入,又可增强钣金刚性。为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技师还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门板饰盖做进一步密封处理。

原车门板隔音


撕掉劣质隔音材料的门板


门板第一层止震处理




门板第二层隔音


门板饰盖铺上吸音棉进行吸音处理




前声场喇叭改装成摩雷听宝两分频,它不仅做工精湛,同时还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可以将人声部分原汁原味呈现出来。经过声场定位,将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可以减少对原有线路改动,真正意义上实现无损改装。

前门隔音,为摩雷听宝中低音喇叭打造良好的发声条件


后声场使用的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喇叭并未直接安装在后门板,而是安装在后挡板处,与前声场喇叭前呼后应,携手演绎的音乐将整个车厢包围住,使得音乐环绕声和立体感更强。

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喇叭装在后挡板位置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表现不足。为系统添加一只超薄低音,可以增加低音部分下潜力度,让音乐量感更足。而为保证音源质量,技师则在音源端添加了一台优美声Smart AUTO 456 DSP,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饱满、细腻。

处理器和超低音引线装在座椅底下


总结:此次音响改装充分弥补原车音响系统不足,使音乐在稳定性、层次感等各个方面的表现更足。用来听人声类歌曲,可以将人声部分给充分展现出来,让车主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沃尔沃V60汽车音响改装深渊 打造最美音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35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