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音豪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欢乐时光

  • 2019-02-06 13: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上海音豪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雅阁是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到目前为止,本田雅阁已经有超过十代车型的升级,这为其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基础,也让其对用户的使用需求更加的了解。新一代的本田雅阁不仅拥有华美的外观,同时还具有领先的科学技术,从而为车主带来了非凡的用车体验。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动听的音乐就像是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像叮咚的山泉在山间流淌,疲惫了一天,上车点开音乐,美好的歌声洗礼,让你脱去整天的疲惫和压力,放飞内心的自我。高质量的器材才能带来优美的歌声,经朋友介绍,车主来到了上海音豪汽车音响店。

上海音豪


【原车音响系统点评】本田雅阁原车音响低音单薄缺少量感,弹性较差,人声缺少韵味,高音暗淡而无光。根本无法满足车主对音乐品质的需求。根据车主的听音需求,改装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合理的音响系统配置。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同轴喇叭 一套
线材 正力车福 -- 若干
隔音 StP 舒适系列+银卫盾 若干
店家 上海音豪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简单,很难起到良好隔音效果,因此改装技师使用STP V卫士,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使用STP V卫士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高音单元使用了天然蚕丝膜球顶高音单元,这让高频部分的音色柔和细腻,发声清晰细腻。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双层玻纤音盆,这让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低沉有力。

德国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套装用料充足


德国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套装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德国伊顿 pow 172.2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后声场使用的是雷贝琴 同轴喇叭,灵敏性高、动态效果好,前后声场喇叭可以形成优势互补,让音乐的表现形式更加丰富。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将雷贝琴 同轴喇叭安装在了汽车的后挡板处,这不仅可以让后排乘客处于合适听音位置,同时也能够与前声场喇叭相呼应,让音乐的立体感和环绕声更强。

雷贝琴 同轴喇叭


雷贝琴 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后挡板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音响改装看似非常简单,但是搭配却非常的科学合理,从而使得汽车音响系统在小改动的前提下,也带来了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车主对本次的音响改装很是满意!

推荐阅读:一饱耳福 上海音豪凯迪拉克SRX汽车音响改装伊顿两分频套装
改装店家:上海音豪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5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