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升级 佛山途歌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 2019-02-20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途歌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雅阁是一款家喻户晓的车型,自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用户的喜爱,每一次更新迭代的车型都可以称得上是经典。雅阁是本田"创新"精神和全球领先技术的体现者,定位在中高级轿车,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核心动力都深得精英人群的喜爱。我们今天的主角也是雅阁,这辆雅阁的车主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雅阁是他比较了很多车型之后下决定购买的,雅阁拥有大气的外观,出色的空间表现力,很有质感的中控内饰,以及稳定的动力输出,这一切都是车主非常喜爱的地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雅阁的音响系统表现一般,音质嘈杂,追求完美的雅阁车主必须要将他的爱车进行升级,于是就来到了佛山途歌汽车音响店。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S61同轴 一套
隔音 赛伦科特 --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雅阁车主反馈原车音响播放音乐的时候声音中会有杂音,而这种杂音多半是车辆行驶过程中共振产生噪音和外界传进来的噪音,因此改装的第一步就是隔音。拆开雅阁的四个车门之后,发现雅阁原车车门的隔音比较简单,起不到很好的隔音效果。

  
四个车门采用双层隔音处理,改装技师将赛伦科特2mm隔音材料紧紧的贴在门板钣金件上,能够有效的降低共振产生的噪音,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为喇叭提供一个静谧的工作环境,发挥高品质音响最大潜能。


引擎盖采用赛伦科特2mm隔音材料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阻隔发动机运转产生的噪音。


打造一个静谧的空间对于这次改装工作来说非常重要,改装技师一丝不苟的将车辆底盘拆解开,底盘传动系统在车辆行驶过程中会传到车厢内一些杂音,拆开之后可以看到底盘本身形状复杂。


按照底盘的形状,改装技师将第一层赛伦科特2mm隔音材料填充饱满。


第二层底盘隔音使用新雪丽吸音棉,将它贴合在整个车厢内底盘位置,有效吸收车辆行驶过程中底盘机械部件传动产生的杂音,从而还车内一个安静的私密空间。


后备箱一直都是一个封闭的箱体结构,而且钣金非常坚硬,尤其是开车过程中,钣金振动会带来很大的噪音,而且空间封闭还易于出现回音,从而间接的影响车内的音响效果。


后备箱也是采用了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加上吸音棉双层保护,起到止振吸音的作用。


尾门位置也没有忽略,使用赛伦科特2mm隔音材料贴合在钣金件上。


前声场选择了诗芬尼S62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有很扎实的功底,中低音浑厚饱满,灵敏度极高,播放出的音乐声音细腻,悦耳动听,能够很好的刺激车主的听觉神经。


一首完美的曲子,高音部分也不能忽视,改装技师将高音喇叭巧妙的安装在最合适的位置,保证其释放出立体感极强的音色。


为保证整个声场的声音自然,后声场选择了诗芬尼S61同轴喇叭,这款喇叭用料实在,品质很高,将它安装在后声场,能够对前声场起到补充作用,使整个声场内播放出的音乐都极富感染力,营造出很好的音乐氛围。


这辆雅阁的升级改装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完美,每一条线路检查完毕,每一个部件恢复原样之后,车主迫不及待的想要试音。车内音乐响起,车主将四个车门关上,静静的在里面聆听,清晰动听的音乐充满了整个车内空间,而隔音处理非常到位,感觉不到外界的影响,能够让身心得到放松,这才是完美的用车生活,雅阁车主特别开心。
 
推荐阅读:佛山途歌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妙不可言!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佛上途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0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