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途歌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妙不可言!

  • 2018-09-25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途歌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音乐和生活息息相关,伴随我们成长!斯巴鲁傲虎车主早就想为爱车音响进行改装,毕竟原车音响效果实在太差了,尖锐含糊的高音和拖沓松散的中低音效果,开大声就会出现失真现象。因此斯巴鲁傲虎车主经过朋友介绍来到佛山途歌汽车音响店之后,车主在店内听到试音房的诗芬尼S62,立刻被声音所吸引,诗芬尼S62音响只要是听过得朋友都会被它的声音风格所打动,对于很多不是发烧友的车主来说,诗芬尼的声音听起来就是好听,舒服!



斯巴鲁傲虎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诗芬尼 Bo6 DSP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后声场 禾弦 同轴 一套
隔音 LK 金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途歌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斯巴鲁傲虎的原车门板铁皮结构还算厚实,但拆开门板饰盖以后,车主惊呆了,只有一层防水膜,随处可见空洞结构,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车主要求升级以人声风格为主基调,而且尽量实现无损升级化。同时对于声场环境的提升,四门采用了四门双层LK金卫士隔音,可以让车架的共振噪音减少,让喇叭输出环境有更好密封性。


前声场诗芬尼S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上,这次选择改装的诗芬尼S62音响有良好的声音平衡度,且声色清晰,层次分明,处理大动态轻松自如、张弛有度,对于音乐重播也有着完美的表现。


诗芬尼分频器接线完成,固定在门板一侧,它的作用是将音频信号中的高中低频区分开来,然后分别输送到相应的喇叭单元。


诗芬尼S62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上,可以获得更加宽阔的声场效果和精准的声场定位。


后声场使用的禾弦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灵敏性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增强。


座位椅下加装一台诗芬尼Bo6 DSP音频处理器,优化输出的音频信号,重现出真实有力、细腻顺滑的好音色,从源头上提升音质。


三分器材,七分调试,一套好音响就像毛坯房,材料地段再好也需要装修,调音就像给音响装修一样,佛山途歌师傅根据喇叭特点调试最合适的声音,最后,调音师调好后就可以收工了,享受监听级别的音响,让驾驶的旅途中不再无聊。


点评:从音乐的整体表现上来说,这套喇叭的解析力和对于人声音色的体现很不错,时而轻快悠扬,时而沉着有力,无论是极微细还是极迅速的声音,这套喇叭都依然做到清晰可辨,在同价位产品中,它的解析力已是非常出众的了。

推荐阅读:佛山途歌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舒心愉快
改装店家信息详细:佛上途歌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50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