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体验要有新高度 斯巴鲁傲虎改装升级歌剧世家

  • 2018-12-11 14: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至上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消费就是花钱买价值,买服务,买质量!盲目的消费,钱花了却未必能买到心头好。好比改装音响,需要寻得一套称心合意的优秀音响配置,选择一家专业店家进行施工,才能找到物超所值的“好声音”。车主来到台州至上音乐为斯巴鲁傲虎升级一套歌剧世家音响系统,用行动证明什么才是物超所值!

改装车型——斯巴鲁傲虎


斯巴鲁傲虎音响改装配置:
前声场:歌剧世家F25
处理器:歌剧世家i8
超低音:歌剧世家U3
车门隔音:GT环保隔音
底盘隔音:俄罗斯DR航空系列铠甲+VBB
线材:香港正力

首先进行的隔音降噪处理,除打造舒适的驾驶空间外,还创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面对底盘的路噪和胎噪问题,师傅使用俄罗斯DR航空系列铠甲进行第一层止震,加厚钣金,有效抑制震动;使用俄罗斯DR VBB进行第二层隔音降噪,阻挡噪音入侵。

斯巴鲁傲虎与升级材料大合照


底盘使用俄罗斯DR航空系列铠甲进行止震


底盘使用俄罗斯DR VBB进行隔音


汽车音响改装就是要扬长避短,在原来的基础上面进行弃劣取优,这次施工主攻前声场的升级。前声场升级的这套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喇叭能兼备多种音乐风格的驾驭,是一套全能型的喇叭。

为让升级喇叭有更好的发挥,在做完底盘隔音后,师傅使用GT环保隔音减震胶对四门进行内外双层止震隔音,加固钣金,有效抑制共振;密闭门板空洞,打造一个密封箱体;使安装在门板上的歌剧世家F25中低音喇叭有更好的发声效果,出来的中低频醇厚饱满,清晰有力。

前门隔音后,将歌剧世家F25中低音喇叭装于原位




因为车主没有升级后声场的喇叭,所以整体声场表现可能会显得有些薄弱,加入一只歌剧世家U3有源超低音,使音乐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且清晰纯净。其自带功放,功率自给自足,可以满足大动态下的功率需求,也为车主节省了部分预算。

歌剧世家U3超低音引线装于座椅底下


除此之外,还有一只歌剧世家i8处理器加入,能够优化音源,对原车声音信号进行重组解码,降低音频信号损耗。其配备的大功率支持,高解析力,还可以助推前声场喇叭,使得音乐效果加倍提升。

歌剧世家i8处理器的安装近照


总结:好的器材也要专业的调音技术,方能发挥其更佳效果。通过台州至上音乐调音师的专业调音后,整个声场定位清晰、开阔,还原的声音定位非常准确,声音清晰饱满!

推荐阅读:台州至上音乐日产骐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自然之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03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