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JBL “质”的飞跃

  • 2019-03-05 12: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雅阁车主喜欢听音乐,对原车音响不满意,升级入门级音响方案,前后喇叭更换JBL喇叭,简单直观提升音响效果!






配置清单:
施工车型:本田雅阁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7-6C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GT7-6同轴 一套
改装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择美国JBL GT7-6C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音质表现协调出色,中低频舒适甜美,高音单元的发挥也够亮丽分明。这套套装喇叭是以最简单而直接的安装方式,高音装于三角位,中低音装于门板。















后声场用一套JBL GT6-6 同轴喇叭作为补充,使车内听感更均匀。不例外,其都是沿用后场原喇叭位安装。










点评:这套入门级的音响方案非常适合对原车音效不满意的车主,改装完成后,可根据车主音乐风格取向来选择不同风格表现的前声场喇叭,将汽车音响的声场喇叭的质素突显出来,使得中低频更加真实,人声与乐器的同时让您很明确的找到两者的位置,同时大动态音乐在车内表现更加丰富有力,相比原车系统而言是“质”的飞跃!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