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的原声 汕头猫王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9-03-11 14: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在开车时听音乐有助于减缓驾驶疲劳,使驾驶者和乘客身心愉悦。然而来自外界的噪音和原车喇叭较差的音质效果,可能会让驾乘者感到较为焦躁。本田雅阁车主对这种体验感受颇深,同时车主也是一个非常喜爱音乐的烧友。在做过音响改装的朋友的极力推荐下,车主来到了汕头猫王,在此,车主邂逅了丹拿极致的原声,并深深爱上了!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银鲨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复杂的汽车声学环境内,喇叭的播放效果必然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安装喇叭前,师傅使用大白鲨银鲨止震板对前后门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内层钣金粘贴止震板,可以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的产生;外层钣金粘贴止震板,则可以密闭多余的孔位,打造一个密封“箱体”,让喇叭有较好的发声空间。

前门内层止震,增强钣金刚性



后门内层止震



前门外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提高密闭效果



后门外层隔音



丹拿232两分频由6.5 寸中低音MF132、MT131高音和X232分频器组成,整个的产品组合,在视觉上,非常有质感,气质非常典雅。摒弃花哨的设计和夸张的标志,在外观上显得更加沉稳。将丹拿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原喇叭位,原位安装,不用对线路做过多的改动,安装快捷方便。

前门隔音后,将丹拿232中低音喇叭装在原位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



经过专业调音师傅的精准调音后,丹拿232的表现是非常优秀的,声音非常地真实,更加倾向于人声及交响乐的播放体验。在细节上的表现,丹拿232的中高频段表现水准非常出色,中高频不尖锐,听音感受很舒服。

那种一上车就能明显感受到的听音体验,非常适合刚入门的车主升级体验,232发挥出来的效果同比于市场同类型产品,更具优越性。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东风启辰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极致的听音享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2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