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卖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欢乐节拍

  • 2019-03-15 09: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昊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本田雅阁是本田家族的主力销售车型,它的外观沉稳大气,同时又兼具年轻风尚。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做工精致,而且还搭载了丰富实用的配置,使得整车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良好的驾乘体验。

改装车型—本田雅阁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虽然原车的音响配置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可以的,但对一个音乐爱好者而言还远远不够。为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许多的改装案例,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广州卖音乐汽车音响店。

本田雅阁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艾索特 H8 一台
前声场 创世纪 GT65.2 一套
后声场 创世纪 G65.2 一套
功放 创世纪 G4 一台
功放 艾索特 P1 一台
低音 K牌 C10 一只
四门隔音 航空金卫士 -- 若干
前后叶子板隔音 CSH 舒适系列 -- 若干
引擎盖隔音 航空银卫士 --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改装升级先从隔音开始。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很大,因此改装技师使用航空金卫士,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也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为减少汽车后部的共振,改装技师还使用航空金卫士,对汽车的后平台做了隔音处理。

使用航空金卫士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当中,会产生很大的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轮毂和轮弧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改装技师在车厢内部,对汽车的轮毂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则使用CSH 舒适系列隔音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和叶子板做了全面隔音处理,这就切断了胎噪的传播途径,减少了胎噪的传入。

汽车后平台做隔音处理


对轮毂做隔音处理


轮弧做隔音处理


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原车的引擎盖不仅容易产生振动噪声,同时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还会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所以改装技师使用航空银卫士,对引擎盖做了隔音处理,降低了引擎盖的共振噪声,也对引擎盖起到了保护作用。

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音响方面,改装技师为主机添加了一台德国艾索特H8音频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从而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则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两台功放。

拆卸汽车主机,寻找对应的接口


在对整车做了隔音处理后,改装师选用了英国创世纪GT65.2作为前声场的喇叭,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能够将音乐表达的更加真实自然,完美的还原了英伦之声。将其安装在前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改动。而后声场则是继续使用的英国创世纪G65.2,能够和前声场喇叭相呼应,形成一套完美自然地交响乐。

英国创世纪GT65.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因为原车的主机供给率比较小,所以改装师特地加了一台英国创世纪G4功放,来解决原车供给率不足的问题。为喇叭提供更加稳定的发挥空间,保证整车音响系统的稳定性。

低音和功放的安装


【改装效果点评】车主通过对整车进行隔音、音响改造后,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噪音几乎已经微乎其微了,加之对汽车后平台的隔音处理,使得音箱在播放过程中的音质更加稳定。在播放英伦之声时,完美的人声搭配着音乐,仿佛置身于伦敦在听一场音乐会。

推荐阅读:臻品味道 广州卖音乐吉利博瑞汽车音响改装创世纪
改装店家:广州卖音乐专业汽车音响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6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