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车音匠本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出色音质

  • 2019-04-06 15: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车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本田十代雅阁是本田雅阁发布的一款全新车型,本田雅阁的车外观设计、安全配置、驾驶方面都是一款非常成熟的运动型中级车,十代雅阁它在上一代的基础做了一个全面的科普升级,同时使用了很多领先的科技配置;它在功能齐全的基础上安全配置、2.0L涡轮发动机、转向手感、多媒体系统的改进、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匹配。体现出了这款车在多方面表现的都非常出色,所以得到了众多车友的喜爱。


【本田十代雅阁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本田十代雅阁的原车音响系统很一般,效果不是很理想,虽然没有很大的缺点,但也没有太多的美感可言,主要是系统配置差,原车喇叭比较廉价;门板隔音不好,所以在整个声场上,表现不出音响效果,和车主的听音要求还存在着一定的距离。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和他的朋友专程从肇庆过来到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店,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全面的改装工作。


本田十代雅阁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FLUX Sporty7智能360°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MD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PL10 一只
功放 艾索特 P1 一台
隔音 山水 -- 若干
店家 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同轴喇叭


喇叭正反面对比照
拆开门板就能看到拆下的原装喇叭和升级的德国艾索特MD165相比较,可以看出原车喇叭磁铁块很小,导致喇叭稳定性较差,并且使用塑料盆架,结构设计也很不合理,会导致音盆散热性能和稳定性很差。


【1】拆开原车门板,可以看见入眼的是简单的塑料防水膜和一小块吸音材料,相对与其他车型,雅阁的门板算是有一丁点隔音措施的,但外层整体还是缺少了密封材料。


【2】撕开原车的塑料防水膜,直接暴露出门板的铁皮,可以看见原车内层是没止震措施的,用手轻轻敲打一下,可以体会到门板铁皮是相当的单薄,这样当车辆在行驶过程就容易产生震动和异响,


内层隔音:作为止震层,采用切条的贴法,要避开门板里面的横梁,条与条之间的间隔也要严谨把控的,这样才可以抵消驻波、增强钣金、加固加硬门板,阻隔噪音的侵入。


外层隔音:门板就是一个简单的箱体,首先我们是对门板内层进行有效的噪音阻隔,控制风噪从金属外层传递到车内。同时我们对门板外层进行再次加固处理,让门板硬度更加强,密封更加好,可以让喇叭出声效果更好,也可以真正的起到减少震动,对噪音能起到有效的控制。


喇叭安装细节:胶布保护喇叭焊接的端子,扎带固定喇叭线材防止线材走动


必备附件:喇叭防水罩【防止雨水侵入,延长喇叭使用寿命


喇叭中低音安装完成


所有的线材都是采用现场焊接处理


同轴艾索特A165原位无损安装


高音原位无损安装


德国艾索特P1功放和德国佛伦斯安装在副驾驶座椅底下,可以节省空间。


60安保险安装与固定


艾索特低音炮放在车的后尾箱【可以节省空间,也很方便喔!】




艾索特低音炮放在车的后尾箱【可以节省空间,也很方便喔!】


咨询电话: 黄师傅159-2047-2978                卢洪涛135-4404-1929
微信号:15920472978  
官网:www.cheyinjiang.com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张槎塱沙二路18-21号商铺
导航直导[佛山车音匠

推荐阅读:佛山车音匠日产天籁汽车隔音改装SANSUI 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佛山车音匠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78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