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良顺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质”的飞跃

  • 2019-03-30 11: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门良顺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本田雅阁是本田家族的主力销售车型,它的外观沉稳大气,同时又兼具年轻风尚。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做工精致,而且还搭载了丰富实用的配置,使得整车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为车主带来非常良好的驾乘体验。

汽车音响改装成为越来越多车主的选择,让他们在驾车的同时能够享受美妙的音乐,释放压力。本田雅阁原车那差强人意的音响,实在让车主无法继续忍受下去,迫不及待地想把它给更替掉。为了拥有更高品质的声音享受,车主来到了江门良顺音响店,对难以满足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工作升级。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清单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很容易在细节方面出现缺失,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先锋P-99主机,让主机在音源方面表现的更加的足够,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

改装升级先从隔音开始。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很大,因此改装技师使用Q-mat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的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也阻止了风噪的传入。也个声场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先锋P-99主机安装

Q-mat隔音安装在四门板上

在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后,改装技师对汽车的声场喇叭,替换成了雷贝琴RS2.3三分频喇叭,雷贝琴RS2.3喇叭在市场的名气也是相当的高,被很多网友称为网红三分频,因为喇叭无论播放什么类型的歌曲都可以表现的特别好,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穿透力很强;中低音部分音色饱满、弹性十足。改装技师还将喇叭的高音安装在三角位上,将中音安装在A柱倒模上,可以让音乐做到中央,让整车都有音乐的氛围,满足车主想要的效果。

雷贝琴RS2.3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雷贝琴RS2.3中音安装A柱倒模、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原车的音响系统并没有超低音单元,这导致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所以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雷贝琴P10S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

雷贝琴J10S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改装升级完成后是音响喇叭,都是根据车主想要的音乐风格取向来选择不同风格表现的前声场喇叭,将汽车音响的声场喇叭的质素突显出来,使得中低频更加真实,人声与乐器的同时让您很明确的找到两者的位置,同时大动态音乐在车内表现更加丰富有力,相比原车系统而言是“质”的飞跃!

地址:广东江门蓬江区五福五街14号(益华百货斜对面)

推荐阅读:江门良顺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恰到好处
改装店家:江门良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65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