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点燃全车气氛

  • 2019-06-11 17: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当你足够期盼和热爱一件事情的时候,即使再远的距离也是进的。在音响改装实践过程中,玩不同的声音、体验声音的微妙变化,是一个重要的乐趣所在。美的声音,可以是各种各样的特色,没有统一的标准和规定。对于大部分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一辆汽车、一套音响,一个属于自己的空间、体现一种品位的生活。



本田雅阁升级音响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同轴6.5X系列 一套
功放 芬朗 TenOne 一台
隔音 史泰格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安静的听音环境离不开隔音,而做隔音从止震开始,一层一层有序的进行,来达到理想的效果。止震、隔音、密封是四门隔音的基本步骤,第一层使用史泰格进行止震隔音,可以增强门板金的厚度;第二层密封主要是让车门变成一个箱体,作为喇叭最佳的发音环境。





之后技师将丹拿232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前声场位置,较薄的安装深度,让它能够进行原位无损安装。这套来自丹拿的二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有着标志性的MSP镁硅酸盐混合物振膜音盆,和涂有特殊涂层的天然丝膜球顶高音,中低音厚实通透、高音亮丽清晰,原音重现能力非常出色。

丹拿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后,技师将芬朗同轴6.5X套装喇叭安装在汽车后声场位置,他的声音柔和真实,对大动态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前后声场的优秀特性两两相加,产生质变,具有真实自然的现场效果,立体的音效非常动听。

芬朗同轴6.5X系列


芬朗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后声场位置


好马配好鞍,为了使喇叭的发挥最佳水品,音响系统中的功放必不可少的。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芬朗The one DSP功放,为音响系统中注入大能量的功率,带来最直接、简单的提升效果,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



升级完成的喇叭音质,相较之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清晰通透的音质,声音饱满立体感强,虽然已经对青岛丰慧的改装技术非常的放心了,但音质的提升效果还是让车主赞叹不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