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居然这么好听

  • 2019-06-10 17: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喜欢音乐的朋友,都喜欢改装自己的汽车音响系统,从而是车内的音乐品质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然而,刚进入这个领域时,总是会很懵懂。甚至不知道从哪几个方面着手。汽车音响的出现,最初的主要目的就是让驾驶员和乘务员在车内不那么枯燥、乏味。来看看青岛丰慧为日产车主搭配的这套器材。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日产奇骏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爱卓同轴 一套
功放 芬朗 TenOne 一台
隔音 施泰格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不管是多么豪华的车型,噪音是必不可免的。车主觉得原车的隔音效果不够好,没达到想要的要求,为了抑制门板噪音的影响,技师选用意大利施泰格环保隔音,对门板做双层严密的隔音处理,起到抑制振动、降低噪音的作用。

隔音后,前声场更换上的是丹拿232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原位安装在汽车门板,没有多余的线路改动,插头无损对接,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无损改装。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部位,专用喇叭的高音单元与奇骏车原位的镶嵌融合刚刚好,高音音色柔和细腻,清亮且富有穿透力,声音圆润不刺耳。安装复原之后,丝毫看不出改装痕迹。

丹麦丹拿232套装喇叭


丹拿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减少线路改动,实现无损安装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部位


后声场车主挑选了摩雷玛爱卓同轴喇叭。高音与中低音在同一轴线上,加上专车专用的防水美音罩,不但可以保护喇叭不收到水的侵袭,还可以使声音更加柔和饱满,声音清爽通透,听起来特别舒服,通常用作后声场喇叭。

摩雷玛爱卓同轴喇叭


后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芬朗The one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特有的DSP输出数字信号直接进入数字功放,无需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再进入功放(DA)的过程,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输来播放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

芬朗TenOne功放安装


升级完成后的音质音色靓丽清新,内容丰富、饱满,有很棒的现场还原能力,试听一首歌曲,有非常好的代入感、画面感,仿佛站在台下观看现场一样,车主对此非常的满意,并且对青岛丰慧的无损安装过程非常的认可。

更多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斯巴鲁傲虎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追求舒适格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1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