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日产奇骏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S62 只为好音质

  • 2019-05-30 15: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享受过生活的美好,才会懂得珍惜,珍惜自己、珍惜他人,珍惜接下来的时光,和每一个细节。就像这台日产奇骏的车主一样,自从上次在东莞韵声升级过隔音以后,消除了车内嘈杂的噪音,烦人的噪音没了,但是车主总觉得还少些什么,才发现车子的音响品质原来这么不好,一点也将就不得,马上就再次来到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日产奇骏


得知了奇骏车主的来意后,改装技师也是非常的高兴,向车主推荐了升级方案,车主试听也觉得非常满意,于是开始这台日产奇骏的音响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诗芬尼 S62 一套
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安装喇叭之前,改装技师首先对汽车门板做了隔音的升级,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再使用隔音棉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这样不仅能够为车内带来更加安静的听歌环境,还可以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提升喇叭音质。

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隔音完成后,技师将诗芬尼S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声场原位,为喇叭添加美音圈,让音质更佳;高音单元经过声场定位,安装在汽车A柱。这套喇叭的材质上乘,做工精细,声音清晰饱满,立体感丰富,原声的重现力强,有非常好的节奏律动感,是入门级的高性价比选择。

将诗芬尼S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喇叭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


高音喇叭的安装位置声场定位精准


将诗芬尼S62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改装效果点评】
升级完成的喇叭音质,相较之前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清晰通透的音质,声音饱满立体感强,虽然已经对东莞韵声的改装技术非常的放心了,但音质的提升效果还是让车主赞叹不已。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宝骏360汽车音响改装禾弦 音乐世界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专业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046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