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悦心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魔立方 高音通透

  • 2019-09-02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我们为什么要改汽车音响?答案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聆听音乐。事实上,真正促使我们改装汽车音响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心中都有着这样一种向往,那就是:拒绝平凡,激情无限。正因如此,我们才会不惜倾注金钱和心血,在车上打造出能够张扬自己品味和个性的音响系统 ,借助音乐释放自己心底里的激情表达自己的内心,张扬自己的个性。否则,如果我们只是甘于平庸,那么对声音味如嚼蜡的原车音响,又怎可能会产生“无法忍受”的想法?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魔力方 S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喇叭 一套
低  音 捷力 10寸低音 -
功  放 艾索特 P1 -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我们都知道,汽车音响效果不佳的首要原因就是隔音效果差,原车门板钣金比较薄,隔音处理做的也比较简单、甚至都没有做隔音措施。这样导致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容易受到风噪的影响。喇叭安装在门板上,如果门板的风噪太大,会遮盖喇叭的一部分声音,听着会让人有一种距离感,可见,隔音对于音响发声是多么重要。





前声场更换一套魔立方S165两分频,其适合任何风格音乐的还原,忠于原音,一丝不苟,即使是大动态的演绎,也能很好地把握住,毫不拖泥带水。高音通透,中低音浑厚,能很好还原现场细微的混响信号。

 







后声场用一对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进行补充。安装在后吧台,让前后排乘坐者都能领略到最真实的声音。



艾索特P4功放安装在座椅下面,主要用来推动前后声场,使音频更好的更好的表现。



美国捷力10寸低音与德国艾索特P1功放的搭配使得两者之间的功率匹配堪称绝配,同时可以让音响系统在超低频部分得到十分明显的提升,可以为车主带来威力双倍的聆听快感。




点评:本田雅阁汽车音响经过此次升级,整车的音响系统品质完美蜕变提升。整个车厢内高音清亮而通透,中音浓郁而饱满,那略带低沉的歌声尤为吸引,丝毫没有沉闷和干涩的感觉,简直是一场堪称完美的音乐盛宴!相信车主再也不用担心音质跟不上自己的耳朵了~~



推荐阅读:汕头悦心丰田汽车音响改装JBL 耐听柔软

改装店家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6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