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艺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通透细腻

  • 2019-09-03 17: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艺声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本田雅阁原车隔音不理想,而且音响效果一般,在跑高速的时候噪音大,只能调大音量以掩盖噪音。 
但是音量调大之后,音响会出现失真破声现象,音乐效果非常难题,这让车主非常纠结。 
为此,这位雅阁车友来到苏州当地专业的汽车音响店,苏州艺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店,为爱车进行深度隔音降噪和高性价比音响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此次改装升级过程: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隔音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NT600C同轴喇叭 一套
隔  音 大麦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针对车门、坐舱底板和尾箱进行隔音处理,粘贴环保高效的大麦隔音材料,阻隔钣金共振噪音、削减风噪、低频路噪和低频共鸣,同时有效减小尾箱共鸣噪音,使得爱车的驾乘环境变得更加安静舒适。 
音响方面,前声场升级一套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音质效果通透细腻,在还原抒情人声音乐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清晰纯正的高音、甜润悦耳的中低频效果,让人过耳难忘! 
后声场搭配一套惠威—NT600C同轴喇叭,爽朗通透的音质效果,和前声场摩雷喇叭相呼应,效果非常不错。 

1、我们先来看看车门隔音处理:这是雅阁原车门,上面没有进行隔音处理: 
 
车门2层大麦隔音止振处理,提升钣金扎实度、阻隔钣金公众共鸣噪音,让车门密封有效阻隔风噪。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的效果图:关门声非常厚实 
 
2、驾乘仓底板隔音处理,主要解决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 
原车驾乘仓底板上面粘贴有一层阻尼片,起到一定的隔音作用,但是隔音效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尾箱和后轮弧,原车覆盖了一层棉絮材料,它的吸音效果非常普通,我们需要更换隔音和吸音效果更出色的大麦隔音材料。 
 
这是本田雅阁原车吸音材料,看起来像一些旧衣服布料压制而成,隔音效果非常差。 

 
3、坐舱底板隔音解决方案: 
1层大麦止振材料 
1层大麦低频声障 
1层大麦隔热吸音棉 
经过3层隔音处理,来自底盘的路噪、钣金共振共鸣噪音、排气管噪音得到有效削减,车内驾乘环境更安静舒适。 
 
4、尾箱隔音处理:解决尾箱共鸣噪音和风噪 
尾箱隔音解决方案: 
1层大麦止振材料 
1层大麦低频声障 
1层大麦隔热吸音棉 

 

包括尾箱后轮弧在内也需要进行深度隔音处理: 
 
尾箱第3层隔音效果图,粘贴大麦吸音棉,噪音在传播过程中被进一步削减: 

 

5、接着安装喇叭: 
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两分频套装喇叭和雅阁原车喇叭对比,原车喇叭非常单薄,声音含糊不清;摩雷喇叭用料足,声音通透悦耳,人声效果细腻传神。 

 

前门三角板位置安装以色列摩雷听爱卓两分频套装喇叭的高音单元: 
 
中低音对位安装,它的声场宽厚饱满,音质效果通透悦耳: 
 
6、安装后声场的惠威—NT600C同轴喇叭,位于C柱旁边;这个钣金也需要进行隔音处理,避免产生鼓皮共鸣现象。 
 
经过隔音降噪处理之后,本田雅阁的驾乘环境非常安静舒适;两套高性价比的喇叭,释放清晰明亮的音质效果,音乐听起来非常舒服惬意。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毕! 
推荐阅读:苏州艺声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久违的驾驶乐趣
改装店家:苏州艺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6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