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上音乐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F-25 颜值性能双丰收

  • 2019-09-22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郑玉丽
 今天小编正是带给大家一部"颜值性能"双丰收的雅阁之改装案例。隔音方面这部雅阁的改动不算大,仅仅是做了门板的隔音处理,与此同时,歌剧世家F-25两分频、低音炮与DSP-i8的加入也让这位"萌神"变得独具韵味。


  车型:本田雅阁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F-25两分频 一套
隔 音 美特静灰钻 四门隔音 若干
超低音 歌剧世家 U3电磁炮 一只
处理器 歌剧世家 DSP-i8 一台
店名 至上音乐汽车音响连锁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门板进行隔音施工后,消除了车身金属钣金的共振噪音,同时又使音响的效果更加清晰、醇厚、澎湃。

  前声场喇叭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作为 Esatto系列的产品,在分析里传真度上都有它独特的优势;而且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音质质感好,瞬态响应快已达到最佳效果。

  高音单元采用三角位的安装方式,不仅提高了整个声场的效果,还添加了一丝美感。

  每个人有每个人不同的口味,而且车型不一样,安装的喇叭能否符合车主的口味?不用担心,现在有了歌剧世家的DSP之后,你无须担心效果问题。

  再加装一台迷人的超薄低音炮U3电磁炮,和那明亮畅快的音乐旋律,令车内人员深受歌声的感染。

  其实享受生活不一定要贵,重在精,而汽车音响升级也是一样,不一定要贵,最主要是适合和令车主满意。对于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车上的朋友来说,音乐就是动力,是娱乐身心的绝佳方式,通常也有追求音乐享受的车主都会选择通过升级音响,以提升一个驾驶环境的聆听效果,以促进身心的安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