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音品汇汽车音响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伊蔓 音响动听

  • 2020-01-13 11: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音品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如何才能更好的提升本田雅阁的汽车音响效果,解决它的噪音问题呢?
台州,这位本田雅阁车主来到台州音品汇汽车音响店,通过全车隔音降噪和音响改装升级作业,解决了爱车的噪音问题,同时提升了音质效果,一起来看看吧:

本田雅阁汽车音响隔音改装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德国伊蔓 PP86 DSP功放 一台
前声场 丹麦B2  RAGE6.1套装二分频+ 一套
低音 德国伊蔓 EH—10 超薄低音 一对
后声场 英国威极 P62C套装 一套
隔音 大白鲨汽车隔音 若干
线材 巴尼线材 --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音品汇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方案解析:
全车大白鲨隔音降噪,针对车门、坐舱、尾箱等部位进行止振和吸音处理,有效解决本田雅阁的风噪、路噪、低频共鸣噪音、胎噪和引擎噪音问题,使得爱车更安静舒适。
音响方面,一台伊蔓DSP推两套高性价比喇叭,音乐效果变得更清晰干净,中低音通透饱满富有质感;在座位底下加装一台超薄低音,既不占太多空间,又能提升超低音效果,车主非常乐意选择这种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方案。

1、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升级配置:



2、首先是车门隔音降噪处理,本田雅阁原车门隔音处理非常少;



车门隔音解决方案;
2层黑色银鲨止震板
2层大白鲨消音棉



门皮的吸音处理:




推荐阅读:台州汽车音响改装:台州音品汇为别克英朗改装音响,音质清晰通透更耐听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01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