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感受 梅州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20-09-20 14: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对绝大部分人来说,买车不是为了听音乐,但对原车音响的表现,真正满意寥寥无几。这位本田十代雅阁的车主就对原车音响的播放效果很不满意。车主平时喜欢经典、抒情的音乐,对音乐的细节表现十分注重。但十代雅阁原车的音质表现不清,细节丢失严重,整体的听感很差。为了提升音响表现,满足自己对高品质音乐的需求,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了梅州车乐汇,进行音响的升级。

本田十代雅阁音响改装


      通过与车主进行的深入沟通,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对原车音响进行了分析与检测。根据车主对音乐的喜好和对音质的需求,改装技师针对原车音响的不足,为这台本田十代雅阁制定了诗蔓组合的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诗蔓 DSP-P8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SK3.3 两套
低音 诗蔓 SD-10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SH-480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线材 专业级线材套装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使用的器材亮相


      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完隔音处理之后,技师采用倒模的方式将诗蔓AT-165高音单元与SK3.3中音安装在汽车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配合原位安装的诗蔓AT-165中低音单元,组成了前声场的三分频。这套三分频组合的音质清晰、层次分明,音乐的细节细腻、表现力强,能够还原音乐的原汁原味。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喇叭做工精致、安装到位


前声场中、高音单元A柱倒模安装


倒模工艺精湛、喇叭安装到位


A柱倒模安装展示


       为了满足车主对音乐细节更高的需求,并充分发挥出这套喇叭最佳表现,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P8音频处理器,它能够优化音源、提供充足功率的同时,通过专业的调试安装,为前声场设置了主动分频系统,使声音对细节的刻画更加清晰细致、质感十足。

将器材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部


      虽然诗蔓系列的喇叭灵敏性很高,但是为了给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还是为声场喇叭添加了诗蔓功放。将其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部,不会占用多余的储物空间。除此之外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专业级线材套装,确保系统运行的安全且高效。

器材安装到位、线材整洁有序


       最后,技师在尾箱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超低音单元,它的存在增加了低频的下潜力,让音乐的听感更加真实自然,并且具有强劲有力的低音,让音乐的氛围感更强、感染力十足。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主动分频系统的发挥出色,音乐的细节清晰、内容丰富,将歌手的情感真实自然的展现,让车主体验到身临其境的奇妙感受。

推荐阅读:是音乐厅的感觉!梅州车乐汇丰田霸道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95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