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慧声本田十代雅阁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细腻的声音

  • 2021-04-06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乌鲁木齐慧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想要一套独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汽车音响改装值得拥有。音响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要,有需要就用得着,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喜欢萝卜的就很难理解喜欢白菜的心态。音乐这东西,只有领悟了,才能给你带来快乐。本田十代雅阁在音响方面可以说不算太过于简陋,但对于热爱音乐的车主而言,那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升级原车音响势在必行。



车门是喇叭安装位,身负重任,所以在车门需要做隔音降噪处理,本次本田十代雅阁改装师傅采用GT 2mm隔音材料,为车门做隔音处理,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的密封箱体,喇叭更好地发声。


    黄金声学GS265.2两分频喇叭担起前声场的重任,喇叭材质讲究韧性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高音通透亮丽,中低音饱满细腻。后声场用一套黄金声学GE65同轴喇叭拓宽,让整个声场焕发新声,重新找到音乐纯真的、细腻的声音。



黄金声学GS265.2喇叭分频器安装展示


黄金声学GS265.2高音喇叭安装在三角处,与中低音喇叭形成完整声场环绕。


为了让整个声场声音更加完整,加装一只黄金声学GT3.0中音喇叭,高灵敏度,弥补声场中音频段。


    本田十代雅阁音响安装完成,车主选择黄金声学汽车音响是因为信任,黄金声学也不负车主的期望,改装后的汽车音响系统出来的声音活灵活现,像是在聆听一场真实的演唱会,细节丰富,层次分明,非常适合车主。

更多推荐阅读:乌鲁木齐慧声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三分频上车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乌鲁木齐慧声汽车音响同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2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