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洪浪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优美润耳的音乐

  • 2021-11-11 16: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洪浪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汽车音响的出现让原本单调的汽车空间变得丰富,但是面对原车音响音质的平淡无味,爱好音乐的车主们自然不会妥协。为解决思域音响问题,车主通过朋友推荐来到东莞洪浪汽车音响改装,为爱车做音响改装升级。

改装车型——本田十代思域


本田十代思域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S6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两分频 一套
DSP功放 诗芬尼 BO8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器材合影


    首先使用大白鲨对门板进行隔音处理,营造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前声场选择诗芬尼S62两分频,这套喇叭不仅颜值高,声音的表现也极为出众,十分符合车主的音乐喜好。在安装喇叭时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喇叭接线,要用专用喇叭夹子焊接,做好接线位的绝缘保护。添加美音圈让声音拥有更好的弹性,更集中传入车厢。

空洞的门板钣金结构


前后门板使用大白鲨进行双层隔音密封处理


诗芬尼S62高音安装在三角罩


诗芬尼S62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芬尼S62中低音套上美音圈,集中发声


分频器接线、保护细节


    后声场本田思域车主则选择了摩雷玛仕舞两分频,在声音的还原表现上也达到了音色干净且平衡,做补充前声场用,可以增加整体的3d环绕效果。

摩雷玛仕舞中低音安装在后挡板处


    如果音源不好功率不够,再好的喇叭也出不来好声音,诗芬尼BO8 DSP功放,专门解决音响的音源与功率问题,让车主小改升级也有发烧好声音。支持智能自动调音功能,打开调音软件点击测试之后,只需要短短30分钟就能提升音效3至5倍以上,妥妥的黑科技。

最后进行调音,页面清晰


系统点评:
    升级后的音响系统为车主打开了一片新的天地,在优美润耳的音乐中开车,车主感到非常惬意,对此次改装很是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东莞洪浪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质弹性十足
改装门店:东莞洪浪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5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