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无法抗拒的音质

  • 2021-12-07 11: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不同的人喜欢的音乐类型也各不相同,然而绝大多数汽车的原装喇叭都是批量生产,根本无法满足人们个性化的听音需求。这台本田雅阁的车主就是感觉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太过于一般,所以才专程来到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经过与车主的沟通,得知车主希望此次的音响升级能够均衡、全面一点。而且车主在平时听人声类歌曲较多,所以技师为车主推荐了以诗芬尼系列音响器材为主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芬尼 165金刚 一套
后声场 诗芬尼 K165 一套
处理器 歌航 G10 一台
功效 诗芬尼 MA95.4 若干
低音 诗芬尼 S10  
改装店家 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诗芬尼165金刚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编织音盆,并使用了大音圈设计,这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丰富饱满,富有感染力;高频部分则使用了物理冲程较小的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通透靓丽,穿透力极佳。后声场使用的诗芬尼K165喇叭,则可以保证前后声场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诗芬尼165金刚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诗芬尼165金刚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为了解决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了一台歌航G10处理器,提升音源信号的质量,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为了给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技师则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诗芬尼MA95.4功放。

歌航G10处理器


诗芬尼MA95.4功放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不是特别到位,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量感,也让音乐的听音氛围更加浓厚。

为汽车添加诗芬尼S10超低音单元


使用电脑做调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试听后车主发现,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保真效果、细腻感、层次感以及稳定性等多个方面的提升都非常的明显,为车主带来了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 本田凌派汽车音响升级诗芬尼S163喇叭无法抗拒的音质
改装店家: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
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2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