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清晰透彻

  • 2021-12-08 16: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雅阁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车型,但是因为隔音差,音响劣质也成了其最大的痛点,所以购买这款车的车主第一步就是升级其音响喇叭和隔音,车主经过多方的对比和了解最后选择升级一套性价比极高的音响系统,出色的音质赢得不少音响爱好者的喜欢。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1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PH650C两分频 一套
DSP 德高 ST6A处理器功放 一台
低音 德高 座椅炮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音响改装前先对车门位置做个标准的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传递,同时又可以有效的提升车门的密封性,让车门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帮助安装在车门位置的喇叭单元得到更好的效果发挥。





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212两分频,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采用两分频套装喇叭——埃曼德高PH650C,作为补声系统,对整个声场起到补充的作用,且音质无须多说,通透而自然,准确还原天然原声,令每首音乐都变得加倍动人,让声音更加的充实,密度质量都会有提升,充满了真实感。



    安装一台埃曼德高AU8S超薄低音,增加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拥有顺滑的低频响应和清晰的低频细节,让每首音乐都具有更强的震撼力。



    处理器选择埃曼德高ST6A处理器功放,可调声场独立延时和定位,能迅速反应出音乐信号的峰值。调音之后,让声音变得更清晰细腻。



    经过河北奥盛腾技师的改装作业,本田雅阁音响系统的音效简直焕然一新,有了质变,声音有了足够的解析力,清晰透彻,更是让车主拥有了环绕立体3D音效,这次改装无疑是让车主尽兴而归的。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03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