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本田雅阁改装德高 追求个性听音体验

  • 2022-01-02 14: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本田雅阁尺寸大,它的内部空间宽敞,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中,车内舒适度也非常高,动力上表现可圈可点,原车音响却不是那么的理想,而车主是一位音乐爱好者,对原车音响系统不甚满意,在网上查询对比来到盐城道声进行音响改装。


【本田雅阁】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50 一套
DSP 德高 ST6A 一台
低音 德高 AU8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用隔音止震胶做了里外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密封成声箱,减少风噪的产生和传递,让车厢更加的安静,让喇叭有更好的音质发挥。




    在喇叭的升级上,改装技师为前声场选择的是一套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清晰通透,温暖甜美,中低音播放出来的乐器声层次非常清晰,各种乐器的声音细节拿捏的非常到位。




    后声场同样升级一套两分频,选择的是埃曼德高AU650,高频部分清晰亮丽,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动态还原度高,充满细腻层次。为了让后排乘客更好地享受到车内的曼妙音乐,改装技师把喇叭安装在后平台上。


    埃曼德高AU8超薄低音炮隐藏安装,音质结实,反应速度快,能让人感受到音乐中明显的冲击力以及音效震撼的效果,让整个声场更为完善,让声音还原得更为细腻完整。


添加一台埃曼德高ST6A处理器功放,对音频进行优化,对声场进行定位,带来高保真的声音还原,营造出环绕感听觉体验。


    这是一套综合性能非常不错的音响,有着优秀的真实声音、平衡度和低频下潜,中频密度上更具特色。声音重播更加平滑和圆润,层次感也更加出色。适合对声音有一定要求,但又预算不多的车主。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起亚福瑞迪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柔和舒展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5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