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雅阁音响改装摩雷柯蕾 声音细腻自然

  • 2022-01-11 16: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作为一款中级轿车,本田雅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非常的高。这一方面是其在舒适性、配置、价格等多个方面充分契合了国人的使用需求,另外一方面也离不开其不断的产品迭代和优化。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效果较为一般,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表现出来,车主刘先生就是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所以专程来到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车主预算有限,所以车主希望能够选择一套性价比较高的升级方案。而车主在平时听的歌曲类型又主要以人声和流行类歌曲为主,所以技师为车主搭配了如下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乐 ASP462BT 一台
前声场 摩雷柯蕾 602HE 一只
后声场 摩雷柯蕾 602C  
低音炮 优美声 U8-M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四门伦萨隔音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器材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摩雷柯蕾602HE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配方的纸质音盆,并使用了宽大的悬边进行保护,使得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动态范围非常广。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前声场升级为摩雷柯蕾602HE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选用的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并没有直接安装在后门板上,而是安装在了器材的后平台上,这可以让后排乘客也能够近距离的感受音乐之美。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对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汽车的后平台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ASP462BT处理器,它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坚实的基础。而为了增强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力,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M低音炮。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乐ASP462BT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优美声U8-M低音炮


优美声U8-M低音炮放置在后备箱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自然、细腻动听,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的表现了出来,让车主轻松听到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歌乐 小改造大提升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HONDA/HONDACivic/202111/828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