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歌乐 小改造大提升

  • 2021-11-12 14: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本田思域是许多年轻人喜爱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年轻时尚,内饰布局极具活力,而且它的动力也很充沛,可以满足年轻人个性化的用车需求。然而原车在音响系统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到位,使得音响品质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因此车主来到中山粤声,为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经过检测技师发现,原车仅有几组喇叭,其它的音响器材则是能省就省,可想而知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会有多差,根据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功 放 歌乐 APA8001C 一台
电 容 优美声 4法拉 一只
低音炮 捷力 10WO V3-4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想要让音响器材发挥出色,首先要保证电压的稳定性,技师为器材隐形系统添加了一只优美声4法拉电容,它可以快速吸能,瞬间放能,让音响器材的发挥更加稳定。

优美声4法拉电容


    原车主机的功率供给较小,导致喇叭无法发挥出其应有的效果,所以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歌乐 APA8001C功放,它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到位。

歌乐 APA8001C功放


    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还为器材添加了一只捷力低音10WO V3-4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的力量感、节奏感都极为出色。

为音响系统添加捷力低音10WO V3-4


    【改装效果点评】在将汽车的音响系统完善以后,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稳定性、立体感、保真性等方面提升非常明显,为车主带来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9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