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感染力十足

  • 2021-11-09 17: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本田思域虽然它的性价比是挺不错,外观线条也很漂亮,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很多人都说他的原车音响真的一般般,完全和朝气蓬勃有活力的形象成反比,为了拯救他的缺点,车主决定进行音响升级。



本田思域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低音 德高 AU8 一只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换喇叭之前,先用隔音材料将车门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减少车门震动的产生,以及风噪和外界噪音的传入,让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根据车主的要求,前声场安装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低频丰满扎实,高频频响宽广平直、清晰细腻,听感更立体,整套喇叭有很好的瞬态响应,音色自然,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后环绕安装一套埃曼德高AU625同轴喇叭,让声音的层次更加细腻,声音表现更加立体、饱满,具有极佳的现场感。





    在座椅底下安装埃曼德高ST6处理器,优化音源信号,输出更强劲的功率,并提供调音功能,可以充分发挥喇叭的潜能,使声音表现清晰、细致。



    再添加一只埃曼德高AU8超低音喇叭,低频下潜有力,让音乐的听感真实、自然,并且还具有强劲有力、激情澎湃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十足。



    改装后的音响系统音质的提升效果却明显,车主改装后上车试听,觉得就像换了一辆车一样,原来混浊刺耳的声音变得干净有层次,韵律悠扬入耳很舒服,不自觉就跟着嗨唱了起来。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8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