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本田雅阁汽车改装柯蕾602音响 为爱车量身定制

  • 2022-04-23 14:3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这台本田雅阁的车主孙总从事的行业是定制卫浴,这类行业经常需要和客户面对面沟通,还需要测量尺寸以及后期的监工、回访等一系列工作。因此孙总在平时用车也非常的多,正是因为这样,车主在平时开车很喜欢听歌,而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品质又很一般,所以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为爱车做音响升级工作。

本田雅阁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基本上随机出来的是什么歌曲就会听什么歌曲。这就要求音乐的综合表现不能差,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柯蕾602套装,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双钕磁驱动和CCAW音圈,这使得其频响范围很宽,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也非常的好;高音使用的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柯雷6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玛仕舞套装喇叭,这也能够与前声场形成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不过技师并没有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处,而是创造性的安装在了汽车的后平台处,这能够与前声场遥相呼应,让音乐的环绕声更强。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做隔音处理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小。所以技师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2处理器,它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让音频信号更加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基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稳定发挥,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战斧700.1功放。

音源端添加歌乐462处理器


为音响系统添加战斧700.1功放


    用来烘托氛围的捷力10WO低音炮,经过综合考虑后安装在了尾箱侧壁,这既能够避免占用过多的储物空间,同时也有助于保证整体的美观性。

捷力10WO低音炮安装在尾箱侧壁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特意选择了几种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摇滚歌曲的节奏感、流行音乐的细腻感、人声的真实感都体现的淋漓尽致。  

推荐阅读:音色自然动听 中山粤声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69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