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声音细腻动听

  • 2022-06-13 17:3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经常长途跋涉的车主来说,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音响系统是非常值得的!汽车音响改装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要,解除路途中的乏闷。本田十代雅阁在音响方面可以说不算太过于简陋,但对于热爱音乐的车主而言,那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升级原车音响势在必行。那么改装店应该怎么选择?当然是要选择专业的改装店!本田雅阁车主找到了我们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当天就来到现场试听和观看了施工中车辆的改装蜕变,于是车主坚定了在这里升级音响系统。



本田十代雅阁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3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酷爵 同轴 一套
DSP 洛克力量 R4.6V2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 洛克力量 700v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   12寸超低音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做四门隔音,拆下车门内饰板后可以看到车门里的钣金无法抑制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风噪,做隔音除了可以隔音降噪之外,还能减少车门内部的共振问题,减少喇叭发出的声音在门板内进行反弹,提高喇叭的音质。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