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人声还原极佳

  • 2022-05-26 14:2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一些喜欢改装的思域车主来说,改装需要关注的是产品品质,安装效果,但你知道思域的缺点吗?思域也并不是没有缺点,大多数人不注重的音响,效果就比较差。原车喇叭,算得上是思域的软肋了,这台本田思域的车主对原车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不喜欢,所以今天不辞路远特意来到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对自己的爱车音响系统做个改装升级工作。



思域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Venom 二分频 一套
DSP 洛克力量 10路处理器 一台
功放 洛克力量 700.1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 阿尔法 12寸低音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喇叭安装前我们对所需安装喇叭加装防水罩保护喇叭,避免门板内部雨水侵蚀。前声场安装洛克力量R663中低喇叭,喇叭拥有优质的音效处理功能,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人声还原极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