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荣放汽车音响改装洛克力量 声音韧性极强

  • 2022-05-24 15:0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车主却因为自己爱车的原车音响不够理想,而且最明显的是原车搭配的扬声器,喇叭的音盆采用了普通纸质材质,声音浑浊不饱满,韧性极差,声场效果不太理想。就在抖音直播上了解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在讲解这套洛克力量R630两分频,然后添加了微信,通过详聊,为了改变这一现象,提升音响音质,车主来到了云浮云星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丰田荣放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洛克力量 R630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酷爵 同轴 一套
DSP 洛克力量 4.6音频处理器 一台
功放   700.1单路功放 一台
低音 酷爵 12寸低音 一只
隔音 酷爵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震动产生的噪音,以及风噪通过缝隙进入驾驶舱,造成驾乘舒适性低。而扬声器因为没有一个好的环境也发挥不出来好的音质。门板隔音可以大大降低汽车噪音,有效阻止汽车部件共振,降低汽车噪音,提升驾乘舒适度。同时能为扬声器的发声提供良好的环境。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